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日照市旅游局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总结会(2007年12月17日)



    十七大召开以来,市旅游局干部职工十分关注党的十七大,认真学习十七大的精神,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近日,市旅游局举行学习十七大精神报告总结会。局长王立新做总结讲话,副局长孙元庆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分别从科学发展、改革创新、以人为本、和谐社会等话题以及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的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新思想,结合日照旅游发展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内容,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中。
    王立新局长说,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十七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我市旅游现状,找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旅游事业的和谐发展。


作者: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来源: 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