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2008中国日照自驾游俱乐部峰会欢迎宴会举行(2008年07月10日)


   
    7月10晚,山东省旅游局、日照市人民政府在日照兖矿圣园酒店举行了盛大的欢迎宴会。日照市旅游局助理调研员孙开宏出席宴会并致辞,市场开发科科长张锡华及相关领导出席宴会,日照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副科长刘贤伟主持。

   
    2008中国日照自驾游俱乐部峰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山东省日照市隆重举行。峰会由山东省旅游局和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旅游局承办。
    峰会以“交流、合作、时尚、运动”为主题,只在不断加强全国各地自驾车旅游俱乐部之间、自驾车旅游俱乐部与旅游部门、景区、宾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研讨汽车俱乐部的运作模式与发展方向,促进自驾车旅游俱乐部的长足发展。


作者: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来源: 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