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世界旅游组织官员徐京称:日照将成为中国旅游城市中一颗璀璨的明珠(2008年07月11日)



    日照将成为中国旅游城市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在中国大地之上!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对日照市旅游发展前景看好。7月11日,参加2008国际海滨旅游城市发展峰会的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官员徐京,在市旅游局局长王立新的陪同下,到我市的沿海一线风景区及星级酒店进行了现场的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就目前日照市在国际旅游市场开发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在2008国际海滨城市发展峰会上,俄罗斯嘉宾苏沃洛夫•亚历山大的演讲中提到俄罗斯人能适应日照优美的环境,再加上与俄接壤的黑龙江省的欧美游客过多,因此俄罗斯市场应该是日照旅游市场开发的一个重要方向。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发展组织对日照市人民政府成功举办国际海滨旅游城市发展峰会表示祝贺。并称在王局长的陪同下认识了日照的美貌和漂亮、高质量的海滩。日照拥有发展著名旅游城市的先决条件,有待开发的黄金海岸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照不仅有高质量的海滩,同时还具有大面积的绿地,可以说日照不仅是“中国黄金海岸城市”同时也是一个氧吧式的“森林城市”,这是成为一个著名旅游城市的先决条件。
    日照市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海滨旅游城市,要把高质量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可供人们使用和享受的旅游产品,同时把日照旅游由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他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日照的知名度。把“太阳之城”向国人推出,向亚洲游客推出乃至向世界的游客推出。其次,在开发的过程中要注重如何才能做到把旅游资源有效的、充分地转化为旅游产品以及如何定位酒店的布局。酒店作为旅游活动中必不可缺少的服务设施,一定要注重在景区的周围的布局与分配,这样才能在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服务同时又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收益。再次,日照旅游在产品设计过程中要加强对配套设施的完善。
    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指出日照的高质量的旅游资源有潜质让日照成为中国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尤其在中国的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型旅游转变的战略中,将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屹立在中国大地之上!

相关链接:
    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成立于1975年1月2日,总部设在西班牙马德里,是联合国专门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和发展全球旅游事业,使之有利于经济发展、增进国际间的相互了解以及和平与繁荣。我国于1983年10月加入该组织。徐京主任全面负责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地区事务,他于1992年在世界旅游组织工作后,曾代表世界旅游组织主持了大部分在中国的技术合作项目,包括四川,云南,山东,贵州,海南,安徽及黑龙江的省级旅游总体及区域规划,也参与了最佳旅游城市评定标准草案和其它专项规划的项目工作。


作者:龙海燕 来源: 日照市旅游信息中心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