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国际旅游大使齐游日照莒县浮来山(2008年07月13日)


    
    7月11日,参加2008国际海滨旅游城市发展峰会的各国大使前往日照莒县浮来山进行参观,深入接触中国旅游文化,了解“七搂八轧一媳妇”的传说。
    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大使一行前往国家AAA级日照莒县浮来山旅游区,参观了我国最早的文学评论家刘勰故居所在地千年古刹定林寺、校经楼、山东省唯一一座三教合一的寺庙三教堂、华人寻根馆等文化旅游景点。了解日照的旅游文化,学习日照“以城市为龙头、城乡联动、共同繁荣”和旅游与文化、环境相结合的旅游经验。
    大使们在此行中还深入了解了日照人民所提及“七搂八轧一媳妇” 的传说,在这棵称之为生物界活化石的“天下银杏第一树”上埋下自己最深的希望和祝福。大使被中国文化深深吸引,每到一处都大为赞叹,纷纷拍照留念。


作者:胡晓燕 来源: 中新山东网日照频道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