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李源潮: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年轻干部(2009年04月03日)


李源潮在全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上指出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年轻干部

  全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31日在北京结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新精神,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选贤任能。 

  李源潮指出,面对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和科学发展的新任务,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更为重要和紧迫。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重在实践锻炼的培养方针,坚持重视基层的干部导向,坚持重在培养的工作思路,坚持从严要求的管理原则,遵循年轻干部的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水平。 

  李源潮指出,要统筹考虑当前需要和可持续发展,对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作出长期规划和战略安排。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和弘扬优良作风为核心,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要为年轻干部创造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形成有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制度环境。要从严要求、热情爱护,保证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李源潮指出,要科学优化领导班子年龄结构,实行老中青结合的梯次配备,既激励年轻干部奋发进取,又让其他年龄段的干部有前途、有奔头,充分调动整个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年轻干部成长规律,落实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的责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2009-04-03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