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东港区秦楼街道迅速启动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2009年03月17日)


东港区秦楼街道迅速启动学习实践活动试点工作  
 
    东港区秦楼街道按照市委、东港区委的部署要求,立足发挥试点作用,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快速启动,于3月9日上午召开大会,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出动员部署。 
    一、明确主题,选准载体。街道党委高度重视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的选定工作,要求班子成员、管区书记,结合街道实际,突出街道特点,献言献策,广泛征求有关代表和专家的意见,经反复酝酿,确定活动主题是:“率先发展、创业创新、惠民强街”,实践载体是:“服务市区,依市兴街,打造滨海旅游、生态宜居的和谐秦楼”。 
    二、找准问题,明确思路。结合街道年初确定的“八大工作重点”,明确提出了要着重解决“执行力不强,思路不清、工作重点不突出和班子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主导产业竞争力不强,税源结构不合理,民生保障存在的问题,党风党纪执行不严,制度建设不完善”等八个方面问题,明确了着力做好“旧城改造、招商引资、服务市区重点工程、民俗旅游、民生工作、党的建设、平安建设、计划生育”等八件实事,并做到难题详细化、实事具体化,提高了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三、注重创新,体现特色。一是检查指导明确分工。按照产业线划分了6个检查指导组,其中城市建成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指导旧城改造;开发建设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服务市区重点工程;生态农业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农业产业调整;沿海旅游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民俗旅游;楼宇商贸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招商引资;机关社区检查指导组,侧重于民生工作、党的建设等。二是组织安排突出重点。根据市委、区委的统一安排,街道确定了税源结构单一、主导产业竞争力不强等八个方面的问题,确定了重点做好的招商引资、旧城改造等“八项实事”,各村(社区)围绕“八项实事”,梳理工作任务,确定各自的实事项目。三是工作措施体现特色。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论氛围;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检查督导;加强责任追究,强化考核奖惩;加强典型培养,强化示范带动;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建设。  
2009-03-17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