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广电局积极承办“行风在线” 倾听民声服务民生(2009年04月03日)


    市广电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精心安排,认真部署,切实提高《行风在线》节目制作水准,为构建和谐日照贡献更大力量。一是坚持服务宗旨,架起政府与百姓之间的“连心桥”。定期轮流邀请市建委、公安、环保、农业等30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电台直播室与群众对话,听取群众的建议和呼声,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安定和谐。二是健全机制体制,开好表达民意的“直通车”。联合市纠风办等单位创新工作机制,制定了“一把手”上线工作制度,要求上线单位“一把手”上线率全年达到80%以上;引入激励约束机制,将各上线单位“一把手”上线率、上线质量和热线问题解决等情况列入政风行风评议内容;建立了举报投诉的受理、查处、结果反馈、责任追究等工作制度,确保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是注重解决实效,畅通为百姓办实事的“高速路”。增设《回音壁》专栏,对典型问题的处理和结果进行及时跟踪报道,推出“说说心里话”集中反馈专版,倾听群众对节目的意见建议;对一些老大难问题,进行集中梳理,通过适当途径反馈给责任单位,通过有效方式为群众进行讲解,争取理解和支持。四是创新工作思路,构建政风行风建设的“好平台”。聘请了35位《行风在线》节目监督员,对上线部门的上线情况、解决问题情况、为民服务态度进行量化打分,督促工作;定期邀请监督员参与节目直播,共同探讨节目发展新思路、好办法。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