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建委抓民生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见实效(2009年04月07日)


    市建委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把“保障民生需求”作为活动载体之一,着力解决建设领域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一是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继续巩固和扩大经济适用房货币直补改革成果,将去年560户未中号家庭直接纳入保障,每户补贴57208.8元。目前,购房补贴许可证已发放完毕,第一批补贴资金已拨付到位。积极推进廉租房补贴,对150户低保特困住房困难家庭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发放补贴31.5万元。大力推进廉租房建设,447万元国家廉租房补助资金已拨付到位,并积极协调落实配套资金,建设廉租房340套。二是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按照“先建安置房、后建分户房、缓建商业房”的要求,扎实抓好东港区东关南社区等12个村居改造工程,分期实施,有序推进。三是全面展开环境综合整治。召开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动员会、联络员调度会,全面开展市区45条主次干道整治工作,对21个单位“门外三包”区域的绿化栽植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取得明显成效。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