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畜牧兽医局抓好“三个结合”(2009年04月01日)


  市畜牧兽医局围绕“科学发展、兴牧富民”的活动主题,抓好“三个结合”,促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开展。  

  该局把学习实践活动与“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年”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生鲜乳、兽药、饲料、无公害畜产品整治执法活动,不断提升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与“3.15”兽药、饲料执法大检查活动相结合。通过区县间的相互交叉、拉网式检查的方式,对全市28家兽药、饲料生产企业,所有的经营企业和部分养殖场户进行了拉网式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生产、经营、使用各环节的行业行为;与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相结合。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抓好村级防疫员培训,认真落实强制免疫、疫情监测、应急机制、检疫监管、防疫体系等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的各项措施。全市共组织防疫员培训32次,参训人员1600余名,提高了村级动物防疫员的免疫技术水平。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