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发改委突出实践特色选准活动载体(2009年04月09日)


  全市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周密安排,迅速启动学习实践活动。  

  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地开展,市发改委确定了“提高行政效能、服务科学发展、引航改革创新”的实践载体。提高行政效能,即按照今年市政府一号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好“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着力解决机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全委工作提速、服务提质。服务科学发展,即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抢抓国家扩大内需机遇,进一步搞好对上争引,支持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建设;以开展“大项目推进年”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日照精品钢基地、黄日连盐铁路等138个重大项目建设,增强投资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引航改革创新,即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大力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创新,重点加快鲁南临海产业区省级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步伐,争取列入国家级试点;大力做好企业上市工作,着力推进金禾生化等重点企业上市;放宽视野,创新方式,以“北接南融(接轨青岛、融入长三角)”为重点,开展区域合作新局面。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