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司法局学习调研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开局良好(2009年04月10日)


    在学习调研阶段,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机制”为主题,以“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效能,创新司法行政工作机制和体制,服务全市‘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大局”为载体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动员、营造氛围、强化学习与调研等一系列活动,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市委动员会后,市司法局迅速传达贯彻,召开了动员大会,在机关、律师协会、公证员协会等部门进行层层发动,做到“三个领会”。即: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性,领会开展活动的主要目标,领会开展活动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为保证学习效果,市局要求加强信息和宣传报道工作,在局域网上开辟专栏,及时通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进展、取得的主要成效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积极宣传司法行政系统服务保障科学发展的重大举措,引导广大律师、公证员、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上来。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专家辅导、领导做报告、中心组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内容除上级要求的外,还增加了重大时政、业务知识学习,在思想上与时俱进。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研讨班,深化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认识,增强参加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干警全面参与调研,针对制约司法行政发展的重大难点问题,每人拟定一个调研题目,拟定调研提纲和调研方案,然后由局领导和科室部门负责人带队,分组深入基层第一线开展调研。调研工作结束后要形成内容详实的调研报告,参加市局组织的调研成果交流。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