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督导组来日照督导(2009年03月30日)


    3月26日至27日,省委指导检查二组组长刘池水率检查组来日照市督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情况,在听取了前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先后到莒县夏庄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公安局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焕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日照市的前段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日照市各级党组织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到位。启动迅速,开局良好。密切联系实际,工作推进深入。各级各单位能够围绕市委的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结合自身实际,确定更加细化、具体化的活动主题和实践载体,切实体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严格把关定向,指导检查到位。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努力克服时间紧张与任务繁重的矛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面上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强有力的督导,保证了全市学习实践活动健康顺利开展。重视宣传引导,舆论氛围浓厚。全市各级按照《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大力宣传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宣传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及时报道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新进展及工作成效,在搞好媒体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宣传,营造了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加强情况调度,信息工作成效明显。围绕市委提出的“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要求,各地各单位努力在创新信息简报的选题、形式、内容上下功夫,发现、挖掘、总结了一大批基层经验做法,积极宣传推介了日照。 
    刘池水要求,全市各级要把加强学习调研、注重解放思想、解决突出问题、吸收群众参与贯穿始终;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突出实践特色,深化推动科学发展的共识,找准实现科学发展的突破口,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健全完善保障科学发展的工作机制上。要从学习实践活动一开始就突出和体现实践特色,围绕“党委政府早承诺,社会监督促落实”,边学边查边改,集中办几件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早得实惠,早见成效。学习实践活动要与推进思想解放、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要与当前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