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孙海亭到莒县检查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2009年03月30日)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孙海亭到莒县检查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对下一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海亭先后到莒县检察院、工业园区和夏庄镇进行了实际调研,对莒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孙海亭指出,莒县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充分结合莒县工作实际,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努力营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坚持以思想的大解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孙海亭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不断总结、创新和积累工作经验。夏庄镇不仅是莒县的试点乡镇,也是全市的试点乡镇,要抓出好的典型和具有普遍指导性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指导全县乃至全市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提供借鉴。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立足实际,把上级的指示精神与当地的实际相结合,突出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各村的村情不一样,干部群众的基础也不一样,要区别对待,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措施,促进活动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注重实际效果,要加强工作督导,广泛调查民情民意,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让群众得到实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