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市政府党组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集中学习会(2009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举行(扩大)会议,进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的第二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由江苏省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所作的科学发展经验报告录像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市委常委、副市长侯成君,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慎,副市长孙雨、解世增、徐清,市政府秘书长陈刚等参加学习。 
    报告以《科学发展观引领“昆山之路”越走越宽广》为题,讲述了昆山在科学发展观引领下,从经济总量在苏州排名末位,发展到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市)首位,走出了一条以改革开放为时代特征、以全面小康为显著标志、以创新创业为精神动力、以人民幸福为不懈追求的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昆山之路”。 
    学习结束后,赵效为要求,昆山市的经验和做法为我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供了生动教材,要充分认识其典型意义,认真学习其先进经验。要将学习昆山经验与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相结合,进一步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理论体系的认识和理解;与我市市情相结合,更加科学地指导实践,推动日照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规模数量扩张与质量效益提高的关系,更加注重质量效益的提高;正确处理好招商引资特别是发展制造业与自主创新的关系,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正确处理好一、二、三产业之间的关系,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正确处理好城市发展与农村发展的关系,着力推动城乡一体化;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发展的关系,更加关注民生,有效化解社会问题和矛盾;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环境的关系,使之相得益彰;正确处理好日照发展与周边区域发展的关系,积极融入经济圈、经济带,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形成特色。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