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赵效为在岚山区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突出实践性 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2009年04月07日)


    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效为到岚山区作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辅导报告,并对岚山区学习实践活动进行调研,赵效为强调要突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实践性,立足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进一步谋划好抓落实的思路和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真正体现“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要求。 
    赵效为在辅导报告中紧密联系全市当前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科学发展观的要义、核心、基本要求、根本方法,深刻分析了当前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重大意义。 
    赵效为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赵效为强调,要求立足于“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现实需要,着眼于长远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突出抓好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民生体系建设,全面加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抓好生态环境体系建设。要处理好数量扩张与质量效益提高的关系,处理好招商引资发展制造业与自主创新的关系,积极探索通过招商引资推进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要按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要求,处理好一二三产业之间的关系。要处理好城市发展与农村发展的关系,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社会事业发展的关系,统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日照健康持续发展。要处理好日照发展与区域发展的关系,努力在深化区域合作中增创新的发展优势。 
    赵效为在辅导报告中对岚山区前段时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市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遵循基本步骤,突出重点环节,严格活动标准,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辅导报告前,赵效为深入到焦电公司、石大科技公司、黄海粮油公司等地调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情况,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