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日照举行“市直老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2009年04月10日)


    为使广大老干部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和理解,4月9日,市委老干局举行“市直老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辅导报告。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国家、省属驻日照各单位的离退休老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结合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围绕科学发展观产生的背景、科学内涵,以及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内容联系实际,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离退休老干部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作者:日照政务网 来源: 日照政务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