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2010日照房博会27日开幕 低碳节能欲成亮点(2010年08月02日)


   2010中国日照房地产博览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3日在万平口生态广场举行。本次房博会以“阳光度假海岸,生态宜居家园”为主题,旨在展示日照倡导低碳生活,促进建筑节能,加快住房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城市发展成就。

    本届房博会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展示、群众参与”的模式,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几十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建材经销单位、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力宣传日照生态、经济、社会环境和资源优势,增强城市经济吸引力和文化凝聚力,促进日照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据2010中国日照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将设置住房保障和商品房销售政策宣传、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展、房地产项目展览、新型建材展览、房地产中介服务咨询等丰富的展会内容,充分向市民和游客展示城市建设、房地产业的新成就新面貌,特别是近年来日照在低碳经济、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

    据悉,本届房博会把城市整体品牌形象的塑造放在了突出位置。作为房博会重要内容的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展,将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内容,以图片的形式集中展示日照近几年来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卓越秀美的“阳光度假海岸,生态宜居家园”的崭新风貌,让市民亲身体验城市建设成就,增强市民对城市发展的自豪感。

    与此同时,市民还可以到房地产政策咨询、新型建材及房地产中介服务咨询等展位前,就房地产政策、二手房买卖、购买房商品注意事项等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咨询。房博会在为企业提供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的消费服务场所。


作者:韦国骞 来源: 日照房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