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2010中国·日照房地产博览会昨日完美谢幕 房博会8天吸引40余万人次(2010年08月04日)


    2010中国·日照房地产博览会8月3日圆满落幕,8天吸引了40余万人次前来房博会并参观了城市建设图片展,其中有200余个旅游团前来参观,人气之旺令参展商大喜过望。本次房博会共发放材料11余万份,8312人次有购买意向,其中本地市民占62%,外地游客占38%。
    本次房博会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和日照市房地产协会承办。本次房博会以“阳光度假海岸,生态宜居家园”为主题,以“打造房产品牌,拉动住房消费,倡导低碳生活,彰显日照魅力”为宗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展示、群众参与”的模式,共有43家企业、78个房地产开发项目、200余种有代表性的新型建材参展。
    虽然房博会期间天气相对较热,但这对看房者的热情影响不大,每天看房者都络绎不绝。“市民、游客的看房热情高涨,为了不耽误他们选房看房,我们每天中午都会在展位内就餐,以便随时给他们提供楼盘信息,尤其双休日更是人流如潮。”一参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建委相关人士说,此次房博会与以往房博会相比,房源户型、种类更加丰富,洋溢着“低碳”环保的理念,房博会受到了参展企业、市民、游客的普遍认可,展示了我市作为联合国人居奖获得城市的生态宜居环境和独特魅力。同时他还透露,目前我市的房产市场形势平稳。
    许多市民和游客也对房博会评价颇高,房博会集体展现了日照市的精品楼盘,便于选房看房以及相互比较,同时也展现了新的楼盘设计理念,受益很大。


作者:李刚业 靳凤清 厉志荣 来源: 黄海晨刊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