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今年房博会有“四大变化”(2010年08月04日)


    随着2010中国·日照房地产博览会的大幕落下,众多房地产企业、建材参展商在这个平台上交出了各自的答卷。业内人士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房博会可谓变化多多、亮点多多。
■变化一:推介更精准
    今年的房博会,不只是为参展商们准备的,更重要的是借房博会这个平台,来宣传日照、推介日照。
    “今年的房博会,城市规划建设图片展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8月 3日,业内人士郭先生表示,本届房博会把城市整体品牌形象的塑造放在了突出位置。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内容纷纷走上展板,集中展示了日照近几年来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和“阳光度假海岸,生态宜居家园”的崭新风貌,从而增强了市民对城市发展的自豪感。
    此外,房博会选择在万平口举办,也意在向外地游客进行潜移默化的宣传,“吸引他们来投资、旅游、置业”,从而进一步提升日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促进全市经济的健康发展。
■变化二:更低碳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房博会更加倡导低碳、环保和节能,“这已经成为今年房博会的一种理念”。
    这绝非虚言。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参展商都打出了“低碳”和“环保”的口号。建材的选用、建筑的设计、轻钢集成房屋、绿色生态小区、中水循环人工湖……无一不在闪烁着环保的光芒。
    本次展出的楼盘,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屋顶戴帽”和“墙体穿衣”。所谓“屋顶戴帽”就是将平屋顶改成坡屋顶,可使顶层房屋因温差造成的裂缝明显减少,水密性和气密性也更好;而“墙体穿衣”即给墙壁穿上“衣服”,内含泡沫和砂浆。如此,住宅即可实现“冬暖夏凉”,从而节省了资源,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通过房博会的平台,低碳理念可得到进一步的大规模推广。
■变化三:更贴心


作者:靳凤清 李刚业 来源: 黄海晨刊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