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信息网 HTTP://WWW.RIZHAO.CC
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港城快讯|

 
 

 

时事快讯


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采风团走进日照(2013年08月13日)


    8月12日,中国海疆旅游万里行山东采风团达到日照,并先后到竹洞天景区、花仙子景区、五莲山景区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日照竹洞天风景区位于日照城区西端的将帅沟毛竹园,总面积1000多亩,其中毛竹面积200多亩,其他竹子面积400多亩,水域面积400多亩,是南竹北移的成功典范。经过多年的发展,景区已经成为以"品茶赏竹、休闲娱乐"为旅游文化主题的,包括竹文化园、民族文化园、休憩园、水上娱乐园、原生毛竹林及农家乐生态园等6个功能区4A级旅游景区。

    紧邻日照水库的花仙子景区,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是一所集"观光造景、园林施工、种子生产、育苗、外景婚纱摄影"于一体的新型观光景区。景区内建有蒙古包、音乐湖、垂钓园、跑马场、儿童游乐场等众多景点。园区面积66万平米,号称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全季花海。


    五莲山景区位于日照五莲县东南,总面积68平方公里,由五莲山、九仙山两大风景区组成。景区内万木葱郁,清丽峻茂,燕鹊环谷,山泉绕溪,匹练飞瀑,种种胜境。49峰、20洞、18瀑、16潭、5池、4涧等400余景无不透露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上天的巧妙造化。宋代文豪苏轼在造访五莲山时曾题字"奇秀不减雁荡"。

    



作者:徐万佳 来源: 第一旅游网

关闭窗口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很多来源于互联网,如您认为本网站某部分内容有侵权嫌疑,敬请立即通知本网,并提交有力证据,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Email:info@sdrz.com
网上投稿 |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本站合作:904075747@qq.com